不支持Flash

三星拟推蓝光/HDDVD双模DVD 消除格式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0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6日国际报道:三星是蓝光DVD格式的主要支持者,上周五,三星表示,计划在今年内推出一种能够同时播放蓝光盘以及HDDVD光盘的DVD播放器。

  三星发言人KwakBumjoon在首尔表示,希望这款代号BD-UP5000的播放器能够在2007年年底之前在美国上市。他说,此款产品将随后在欧洲上市,但具体日期尚无法公布。

  三星是第二家生产双模DVD播放器的公司,此前,LG电子也宣布在今年年初,在美国市场推出双模DVD播放器。

  目前,消费电子及电脑公司在下一代DVD格式上分为了两派,一派是以索尼为首的蓝光阵营,其成员有松下,夏普以及戴尔。另外一派是HDDVD阵营,成员主要有东芝,微软,英特尔等等。

  厂商打仗,用户遭殃。用户搞不清楚应该选购哪种DVD

播放器。 这两种格式的播放器去年均已上市,但销量非常糟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