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卖场惊现最低价 TCL电磁炉国美仅售16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8:10  万维家电网

 

    电磁炉的价格虽然不是很贵,但便宜实惠的东西谁不喜欢呢?笔者近日在卖场看到TCL一款电磁炉售价仅为169元,这样的价格在市场上可是绝无仅有的。


卖场惊现最低价TCL电磁炉国美仅售169

TCL电磁炉TCP181GM

    TCL电磁炉TCP181GM并没有采用传统的黑色造型,纯白的机身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它采用了电脑控制系统,具有定时和过温保护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个比较实用的功能。

    这款电磁炉的功率范围在350W-1800W之间,最大功率范围为1800W,额定电压为220V/50Hz,完全满足普通家庭对于炒、炖、煮的需求。它具有故障自动诊断安全系统,出现故障后可以智能修复。

    另外,TCL电磁炉TCP181GM采用TCL专用面板,具有进口功率管和机芯,比较耐用,从而达到延长寿命的目的。

TCL电磁炉TCP181GM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TCP181GM

最大功率(w)

1800

额定电压(V)

220

品牌性质

国产

性能特点 * 多种功能故障自动诊断安全系统
* 进口功率管,进口机芯,超长线圈盘,使用寿命长
* 数码显示
媒体建议价格

169元人民币

    编辑观点:这款电磁炉主要针对大众家庭推出,简单易学,而且具有数码显示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看到它的运行状况。最吸引人的是它169元的超低价格,绝对是您购买的一个理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