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回应苏宁大中并购传闻 称对国美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6: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蔡航)对于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苏宁大中谈论并购一事,迫于媒体的追问,国美终于首次进行了回应,黄光裕称并购对国美的影响不会很大。

  前日,国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光裕直言:“从法律和行业道义上来说,在仲裁结果出来之前,发生这样的事情都是不应该的。一不符合法律,二不符合行业道义。”而对于苏宁收购大中,黄光裕认为对国美的影响不会很大。

  国美集团总裁陈晓也对此事作出回应,他说:“家电行业整合已经是一种趋势,但是目前永乐和大中的仲裁裁决还没有出来,在裁决还未出来前,出现苏宁大中这件事是不合适、不应该的。”陈晓称,在传闻出来后,苏宁在此前出了公告承认了有并购事项的接触,大中也出公告承认此事,还提到了与国美也有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