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降幅将达30% 五一热门液晶TV价格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3:32  IT168.com

国外篇:夏普LCD-32PX5 液晶电视

   夏普LCD-32PX5也是上市不久的一款新品液晶电视,依靠夏普的品牌实力和较高的性价比在市场的热度很高。这款电视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造型流畅,底座改成弧形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一改夏普冷峻的设计风格,偏向于时尚路线,给了国内消费者不少的惊喜。

降幅将达30%五一热门液晶TV价格预测(6)

夏普LCD-32PX5

   性能方面,夏普LCD-32PX5

液晶电视采用了夏普的CPA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1200:1的对比度、450cd/m2的屏幕亮度、6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此外它还增加了深红色光谱的4波长背光光源的采用,提升了色彩还原能力,达到NTSC色域的91%。配备有4组AV端子、2组S端子、2组分量端子以及2组HDMI接口,设计周到。

目前价格:6999元

预测价格:6799元(返券或送礼品)

   点评及预测:在国美电器排行榜中可以看到夏普LCD-32PX5液晶电视占据了好几周的冠军宝座,可见这款电视的市场反响和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夏普的屏幕自然是消费者首先关注的第一因素,其次目前6990元的市场参考价格也难得的实惠,两者结合想不火爆都难。五一期间别的品牌液晶电视肯定都会来争夺这个“冠军宝座”,夏普LCD-32PX5液晶电视想要继续领航,肯定会有进一步的动作。不过下调幅度不大,送礼品的几率达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五一”平均降幅达10%—30%
·康佳LC32BT19C
·夏新LC42W1
·海信TLM4288P
·创维42L88IW
·夏普LCD-32PX5
·索尼KLV-40T200A
·LG 42LC7R
·三星LA40F71B
·提前考察 关注促销,五一期间卖场促销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