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10000:1 三星LA40R81B全面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36  太平洋电脑网
    上周五全球瞩目的三星07年新款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上市了。其中就包括LA40R81B,而三星去年就依靠R系列出色的性价比和超前的外观,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从而一举登上了液晶电视销量的榜首位置。今年,R8系列同样引人注目,而本周R8系列液晶电视就在各大电器卖场铺货,其中就有这款LA40R81B。

恐怖10000:1三星LA40R81B全面到货

三星LA40R81B 


  这款三星LA40R81B在设计风格上继续延续了R7系列,但外观显然更深一筹,它通体晶莹的酷黑机身,宛若坠入凡尘的精灵。材质继续采用高档的钢琴漆,整体线条多采用优美的曲线,使得产品在外观上胜出不少。

  参数方面,三星LA40R81B拥有分辨率1366*768,响应时间已经从R7时代的8ms提升到了5ms,对比度更是达到了可怕的10000:1,178度的可视角度,功耗方面并没有参数的增强而增加,而是控制到了190w。技术方面,还加入了三星最新推出的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它很好的解决了明亮环境下的蓝、绿色较为暗淡模糊的问题,从而使绿树更加绿意盎然,天空更加湛蓝,每种色彩都如此生动鲜活,另外还有DNle色彩技术,具有SRS TrueSurround XT立体声音效配置。接口方面配备了两组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色差接口,TV输入,RS232C接口。

  三星LA40R81B外观方面涉及果然出众,作为一款家用电器,漂亮的外形可以讨好不少消费者,而在性能方面也可以完全是目前的顶级水平,再加上三星R系列一贯的良好
性价比
,相信今年R8还会大红大紫。价格方面,三星LA40R81B目前的报价是12999元比同尺寸的R7系列要贵2000多元。

[参考价格]: 三星 LA40R81B 12999元
[咨询电话]:010-82138239
[销售地址]:苏宁联想桥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