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与苏宁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0: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健) 昨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宁电器集团在南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行长张建国、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等均出席了仪式。据悉,此次合作是双方经过数月磋商后达成的,建设银行将由此成为苏宁电器的战略合作银行,而苏宁电器也将成为建设银行展开战略合作的国内首家民营企业,也是中国流通渠道中目前唯一一个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

  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展开企业资金管理、消费支付、渠道整合、电子商务等多方面的合作。

  所有的协议内容将自签字之日起在全国各地的建设银行和苏宁电器间正式开始执行。

  业内人士分析,上市后的建设银行非常看重与国内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中国零售市场的巨大空间、苏宁电器遍及全国的连锁规模及巨大的现金交易流量成为中国建设银行最为看重的战略资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