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电器发动春季九日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0:01  深圳特区报

  百家店面齐上阵

  苏宁电器发动春季九日攻势

  【本报讯】日前,家电连锁巨头苏宁抛出总量达百亿元的“春季采购大单”,提前启动五一家电市场。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表示,差异化促销策略将在此次活动中大显身手,从明日起,在苏宁为期九日的春季攻势中,日场抽取免单、夜场定金翻倍再打折活动将轮番上场。据悉,苏宁电器将从各大工厂争取到的400万台低价货源全部投放市场,最高降幅达40%,其中大量的特价产品和独家首发新品将满足各类消费人群的消费需求。

  金明表示,苏宁电器为此次促销活动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前期准备,将资源集中在五一前二十天时间里进行投放。在春季九日攻势中,平均每天投放十亿元的特价货源,其余在两次周末集中投入,力度接近今年春节。据了解,与以往苏宁历次促销不同的是,此次苏宁采取昼夜轮番,细分市场策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本周末起,苏宁将在全国中心店以上级别门店开展日场促销及针对五一出游人群的夜场促销,在长达九天的时间里通过形式多样力度空前的惠卖活动吸引消费者,如白天在重点门店开展“每天3次免单机会,9天27次全额免单”的大力度促销活动,与夜场定金增值再打折活动形成差异互补。夜场定金增值再打折活动验证了苏宁品牌的诚信实力,活动规定,4月14日—22日,当日预交定金当晚即享折扣。同时,经过前期运作获得巨大成功的苏宁新会员制销售模式也将在春季九日攻势发挥巨大威力。

  在春季九日攻势活动中,七大品类近千供应商促销力度在苏宁要在正常成交价基础上最高直降40%个点,他们为了此次岁末促销活动,与苏宁进行提前进行了采购订单接口、发货单接口、苏宁入库单接口、可供库存数据接口等20多个接口的完美对接,确保供货渠道的畅通,以便在苏宁春季九日攻势直至五一黄金周销售中打一个漂亮的胜仗。

  据悉,去年苏宁在“十一”期间同时开张52家连锁店,其中包括分布在10个城市的10家旗舰店,金明表示,旗舰店战略将是未来苏宁的重点发展方向。在今年春季九日攻势中,苏宁的战役突破口将是100家旗舰店和开业店,发动百店攻势。借助苏宁整个四月份60家新店、重张店的开业,以及联动40家主力旗舰店,共100家绝对优势店面,集中优势资源,协同作战,最大程度吸引市场、积聚消费,形成以重点产品为主的促销产品旗舰群或以重点门店为主的门店旗舰群。在旗舰店发动以空调促销活动为主题的“

航空母舰群”,在中心店发动以数码、电脑促销活动为主题的“巡洋舰群”,并联动社区店发动以手机、彩电、冰洗促销活动为主的战列舰群,联手作战。(余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