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手机将直供苏宁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9:37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建红) 昨天,摩托罗拉公司与苏宁电器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零售体验。

  根据协议,摩托罗拉在2007年将成为苏宁电器最大的手机供应商之一。而继W220和周杰伦版MOTOROKR E2在苏宁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摩托罗拉最新的标志性的直板手机MOTOSLVR L72将于本月20日至5月20日期间在苏宁电器全国独家首发。

  为实现以上目标,摩托罗拉将支持苏宁电器在其100家旗舰店中开设摩托罗拉店中店。这些店中店具有鲜明的摩托罗拉风格和更宽敞的零售空间,并用真机演示摩托罗拉手机和配件的功能特性,为苏宁电器的消费者提供完全与众不同的手机零售体验。这种体验的一个重要方面是通过摩托罗拉MobileMe配件产品实现的,而蓝牙耳机、多用途电源等MobileMe配件产品也将在苏宁电器店面中真机演示和销售,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摩托罗拉无线音乐和娱乐解决方案带来的无穷乐趣。

  据悉,摩托罗拉进驻的这100家旗舰店中的第一家计划开设在将于4月下旬在南京开业的数字苏宁店中,这是苏宁今年推出的纯经营3C电器的专业经营模式,也将是苏宁电器下属的一个子品牌。更加集中时尚的3C产品、更加灵活的经营方式、更加便捷的服务将有助于厂商扩大迅速增长的手机、数码、电脑市场的份额,因此也被摩托罗拉甚为看好。

  据介绍,借助于计算机系统的联网,摩托罗拉现在可以随时了解每个苏宁店的库存情况。在2007年,双方将在中国首次实施两个具有突破性的项目:摩托罗拉库存管理(MMI)和直接店铺供货(DSD)计划。摩托罗拉将采用区域库存以支持苏宁电器的销售网络,实现高效快捷的供货服务。苏宁电器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订购摩托罗拉手机,而摩托罗拉可以在两天内直接向苏宁电器连锁店送货。而利用该系统,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从苏宁电器购买到摩托罗拉最新上市的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