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周末启动“家装团购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8: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肖陆军 实习生徐章龙 通讯员王冰)记者日前获悉,为了迎接国美阳光购物中心5月1日开业,佛山国美将于本周末启动“家装团购节”,各类家电同时大降价。

  据佛山国美总经理曾小飞介绍,众多与家装有关联的厨卫、平板彩电、空调、小家电等产品将以组合套餐、降价、赠礼等方式与佛山消费者见面。厨卫、平

  板电视、空调等主流产品最高降幅达到40%。

  厨卫套餐大降价

  本次国美“

家装团购节”首推厨卫产品。据了解,在活动期间购买厨卫产品,除了有大幅度的降价优惠以外,消费者还将获得各种礼品。购厨卫产品满1888元以上商品可依型号送紫砂煲,满2888元以上商品可依型号送电磁炉,厨房套餐满4888元可依型号送
微波炉

  空调最高降价40%

  空调也是国美“家装团购节”的主推产品之一,在“家装节”上针对空调佛山国美会有多重促销活动,如购物送微波炉、饮水机、电暖器等。

  据了解,由于采取了大单、现金采购、包销定制的形式,国美掌握了大量特价机资源。“国美空调特价机占空调品类的30%,包销产品占空调品类的30%,空调产品的最高降幅达40%”,曾小飞介绍。

  大平板的价格出现了大幅下降。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国美还将对多款如32英寸、37英寸、40英寸、42英寸彩电采取更多的优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