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彩斑斓成主流 五款时尚空调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8:25  万维家电网


    机身超薄设计 海尔KFRd-28GW/U(ZXF)空调

  海尔KFRd-28GW/U(ZXF)空调

  海尔KFRd-28GW/U(ZXF)空调采用了新一代氧吧,双向换风和超高效直流变频的设计方式。这款产品的机身超薄,只有16CM,并且时尚美观,还采用了国际名牌直流压缩机,拥有超长寿命,自动开闭进出风口,美观时尚,可拆卸一体化设计,清洗更洁净。

色彩斑斓成主流五款时尚空调大搜罗(4)

海尔KFRd-28GW/U(ZXF)空调

  海尔KFRd-28GW/U(ZXF)空调的适用面积制冷为:13-20.5平米、制热为13-14-18m2平米、室内机尺寸为850*160*285mm、室外机尺寸为695*255*423mm、室内机质量为10.8Kg、室外机质量为33Kg、制冷量为2750W、制冷功率为813W、制冷额定电流为3.8A、制热量为3025+800W、制热功率为855+800W。

  编辑点评:海尔KFRd-28GW/U(ZXF)空调在外观的设计上非常美观,符合如今年轻人的审美要求,而且在功能上也表现的非常出色。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335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克斯空调KFR-25GW/EN(4)
·春兰空调KFR-23GW/VJ
·海尔空调KFRd-35GW/R(QXF)
·海尔空调KFRd-28GW/U(ZXF)
·三星空调KFRD-70LW/SS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