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全面提升新品空调能效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7: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14年金牌品质,三洋空调寻找明星用户”活动在社会各界的盛誉中落下帷幕,广大老用户的积极参与和宝贵建议令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并视之为无价财富。经领导研究决定,将赠品升级为价值438元的豪华型电脑版电磁炉,旨在用真诚和厚礼感恩回报消费者。明星用户名单于4月10日在沈阳三洋空调网站上公布。

  虽然“寻找”活动暂告一段落,但三洋空调追求“金牌品质”和“领先技术”却永无止境。囊括日本三洋“新呼吸系统、太阳能电池、空调电解水、环保冷媒、直流变频、智能远程控制”等国际尖端科技的“豪华新品阵容”己登陆中国市场。

  三洋掌握着世界环保空调,变频空调的核心技术。2007年,三洋空调以“环保、节能、舒适、健康、时尚”为设计理念,全面提升新品能效比,并在高档产品中全部使用欧盟环保认证的R410A新冷媒,既环保又使空调的换热效率得到显著提升,制热、制冷效果自然超凡出色。三洋变频空调采用国际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高频运转,快速强劲,温控更精准,省电高达30%。三洋空调更将无尽生活色彩融入到空调外观设计之中,全面引领彩色面板时代的主流趋势。

  三洋空调凭借六十年的专业制冷经验,全力打造“自然健康,彩绘生活”的空调家居化消费主流,以“独特技术、热情服务、高质量产品”为消费者营造舒适无忧的使用空间。(杨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