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济高亮 3000流明商务投影机精选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3:21  IT168.com

    无线高亮 NEC LT375+

    NEC LT375+ 采用LCD投影技术,使用带微镜阵列的0.8英寸p-Si TFT LCD板,标称亮度达3000流明,最高分辨率可达1600×1200,对比度为600:1。其标称光亮度均匀值为90%,投影画面尺寸为0.53-7.62米,投影距离为0.72-10.9米,屏幕宽高比例有4:3和16:9,可以适合在各种办公室和会议室使用。

经济高亮3000流明商务投影机精选推荐(4)

NEC LT375+

    在接口设计方面,LT375+也做的中规中据,这款投影机共设置有2个D-Sub微型15针输入端口,2个立体声迷你插孔,3个组建输入(与计算机输入端口共享),2个音视频输入,S-Video输入,RJ-45网卡接口,1个D-Sub微型15针输出接口。

    强大的无线功能是NEC LT375+的一大亮点,LT375+可在不同网络之间(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实现投影机与电脑、笔记本等多种硬件的协同工作,用户只需要在PC和投影仪上分别配备无线网卡即可轻松使用其无线功能,通过强大的无线功能可以实现他们之间的协同演示、操作等,不同用户之间只需一个按键就可自由切换,应用更为方便快捷。

    点评:整体来看,对于商务演示、教学使用,NEC LT375+都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其强大的无线功能和3000流明的亮度,让我们的投影显得更为轻松,我们相信,对于网络需求用户而言,NEC LT375+投影机将是不错的考虑对象之一。

    简评:本文介绍的四款投影机在亮度上都达到了3000流明的水平,既满足了我们日常的投影需要,又不必忍受高亮专业投影机的价格压力,应该是一个比较经济实用的选择,相信3000流明的亮度无论对于你现在的使用还是今后一段时期里的产品保值都是一个较为合理的平衡点。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炫彩高亮 联想T15
·超强防尘 爱普生EMP-6000
·教育先锋 东芝TDP-T45
·无线高亮 NEC LT37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