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年后OLED面板量产 液晶、等离子受重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1:21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日本东京当地时间本周三,东芝和松下的一家合资企业宣布,它计划在未来3年后推出电视机使用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目标是进入被液晶和等离子面板占领的350亿美元的市场。

  该合资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东芝松下显示技术公司计划在2009年开始商业化生产用于平板电视机的OLED面板。东芝拥有该合资企业60%的股份,松下则拥有其余40%的股份。

  据称OLED面板更节能,能够使电视机更薄、更轻,在显示快速活动的画面方面有优势。除了东芝松下显示技术公司外,索尼也在开发电视机用OLED面板。

  据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Search称,2007年电视机用

液晶面板的市场将达到274亿美元,
等离子
面板的市场需求将达到75亿美元。(小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