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电才是硬道理 海信双门冰箱329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8:20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了解到海信旗下一款大容量的双门冰箱价格有所下调,这款以省电为卖点的冰箱每天耗电量为0.55度,也就是说两天仅耗费1.1度电,值得消费者关注一下。 


省电才是硬道理海信双门冰箱3297元

海信BCD-209BP7冰箱

    海信BCD-209BP7

冰箱机身以银灰色为主,显得大气、稳中。机身正面设计比较简洁,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冰箱上门的左上角是一个
液晶
显示屏,起到了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09升,适合五口家庭的选择。它的冷藏室容积为129升,冷冻室容积为55+25升,冷冻室分为不同温度的两个区域,方便用户分别冷冻不同的东西。

    海信BCD-209BP7冰箱具有16档智能变温模式,用户可根据春夏秋冬不同的温度进行调节,而且冷藏、变温室温度可单独进行调节,也显得十分方便。

    此外,这款冰箱还具有速冻及人工智慧功能,科学合理的结构比例,适合中国家庭使用。

海信BCD-209BP7冰箱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BCD-209BP7

总容量(L)

209

耗电量范围(Kwh/24h)

0.55

品牌性质

国产

冷冻室(L)

55+25

冷藏室(L)

129

外形尺寸(mm)
520*620*1548
制冷方式
直冷
冷冻能力(kg/24h)

---

性能特点
*无级直流变频2000R黄金转速调节区间,保鲜延长3倍、节能高达7成;16档智能变温,食物分类存放,新鲜不串味;
媒体建议价格

3297元人民币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针对普通家庭推出的产品,容量比较适合和五口之下的家庭。它的额定耗电量为0.55kw.h/24h,耗电量还是很低的。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3297元,

性价比各方面都还不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