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觉的享受 两万元高端平板电视慢慢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8:01  Pchome电脑之家

    咸鱼

    基于上几次各价位对大家的推荐,那这次轮到2万元左右的平板电视了,也许可以这么说吧,对于这个价位来说,适合的人群我想一定是占比较少数的,毕竟价格还是算非常高的了,但是做事有始有终吧,当然要把这个最后的大款机也写好咯。

    首当其冲 索尼40X200A

    首先是索尼KLV-40X200A(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19999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索尼KLV-40X200A液晶电视采用黑色的外观设计,配合透明的加框和悬浮式机身,时尚典雅;融合了大量平滑曲线的流线型边框凝练简洁,细腻柔和的细节处理体现出索尼电子产品已向精湛的做工,配合无风扇散热的超静音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高档的生活品位。

视觉的享受两万元高端平板电视慢慢品

索尼 KLV-40X200A

    索尼KLV-40X200A液晶电视采用的是1920*1080的第7代液晶屏,16:9的屏幕比例,1300:1的屏幕分辨率,480 nit的屏幕亮度,16.7M的色彩显示使画面清晰,完美。8ms的反映时间加上它带有3D数码梳状滤波器,能够使画面更加流畅,并且不失真。通过3D数字降噪保证画面干净利落。

    索尼KLV-40X200A液晶电视具有HDMI 接口,电脑接口+音频输入(迷你立体声)天线输入端子 (VHF/UHF)S视频输入端子,AV输入端子,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音频输入端子,HDMI 音频输入。Virtual Dolby Surround Pro Logic Ⅱ 三维空间环绕声系统使你听音乐时更加动听。

    无可否认sony这款可以说是目前超强劲的一款LCD了,代替X200A系列的X2550就快上市,所以现在这款连降3000元,更是让其红火了许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KLV-40X200A液晶电视
·夏普 LCD-42G7液晶电视
·三星 LA40F71B液晶电视
·飞利浦 42PF9541液晶电视
·松下 TH-42PV600C等离子
·海尔 L46A9-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