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奥普电器千里相送千台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7:5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谢湘) 10日下午,“见证奥普温暖——山区孩子奥运希望之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记协新闻发布厅举行。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将1000台海信彩色电视机分别捐赠给北京、上海、浙江、四川4省市的山村小学。

  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浴霸、浴顶通风扇等卫浴电器产品为主的上市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不忘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把企业的“温暖”源源不断地传递给社会。考虑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成为世界的焦点,奥普公司决定从2007年新品浴霸的销售中提取部分利润购买1000台电视机送给贫困山区的小学,让更多的山区孩子通过电视这扇窗口观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盛况,和全国人民一同感受和分享北京奥运带来的喜悦。

  这一活动是由北京市妇联、首都女记协和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