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冰箱换代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4: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全球家电巨头海尔在上海隆重推出“全球首台超级空间法式对开门冰箱”,瞄准全球高端消费市场,在冰箱市场掀起了一场空间革命。

  在盛大的上市会现场,海尔集团副总裁梁海山先生向记者表示:全球冰箱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变革。随着消费能力的提高,家庭生活方式在快速进步,高端冰箱产品将成为新的市场增长点和冰箱巨头们争夺的焦点。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是一项领先的产品创新,将率先开辟一片崭新的高端领域,加大海尔在全球高端市场的领先优势。

  据介绍,法式对开门

冰箱设计理念源自美欧,是宽阔的居住条件和
美食
文化结合的产物。近几年,我国居民住房条件不断改善,高收入家庭更是迈进“
豪宅
”时代。同时,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进入一个多样的年代,不仅体现在大型、高端冰箱的需求量日益增长,而且储存的内容也从传统的饮料和小型食品,发展到今天多种多样、体积巨大的各种美食。多样化的功能和多样化的空间组合已经成为消费者,尤其是高端消费者对冰箱的最重要需求。相比之下,虽然目前冰箱越做越大,但是传统的多开门、对开门冰箱受到空间宽度的限制,日益显示出其先天性的不足。拥有超级空间的“L’espace,帝博”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正是看准了这一市场空白,海尔通过其领先的设计理念,突破了传统的冰箱形式,克服了传统对开门冰箱冷藏室与冷冻室左右分列带来的空间局限,开创了冰箱的“宽”时代,也率先在竞争激烈的高端冰箱市场再次开辟了一片崭新的“蓝海”。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充分感受到了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的时尚感和先进性。这一系列冰箱共有20款产品,是国内冰箱市场目前最高端的产品。在巨大、高贵的外形下面,其内部宽度达到了90cm、冷藏室达到了400L,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大储存容积,能够储存整只的火鸡和帝王蟹这样的超大美食。同时,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也集合了先进变频技术、专利VC诱导保鲜,双风幕制冷,采用了多路风道、角度立体循环的环保制冷设计理念,可以使空间灵活组合,针对各种美食的特点进行多样的空间组合和针对性制冷,体现了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冰箱科技水平。

  多年来,通过制造与研发的全球化布局,海尔冰箱实现了企业实力的高速提升。在竞争激烈得全球家电市场,已经稳居全球冰箱销量第一。本次推出具有革命意义的法式对开门冰箱,则表明海尔的全球研发体系已经能够实现对全球消费趋势的全局性把握,从产品销量的全球领先发展为理念、设计和制造能力的全面领先。海尔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未来海尔冰箱还将加大在高端市场的投入,加快全球研发体系的创新速度,不断引领全球冰箱设计潮流。

  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霍杜芳认为:海尔法式对开门冰箱开启了冰箱的超级空间时代,其领先的设计理念不仅会引领未来冰箱产品的发展趋势,也确立了未来海尔在全球冰箱市场的领先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