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发布澄清公告 未与大中达成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0:0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琦】被卷入收购大中传闻的苏宁电器昨日上午10:30复牌交易,并发布澄清公告称,到目前为止,公司与大中电器并未签署任何有约束性的法律文件。

  公告称,近日有部分媒体刊登了关于公司收购大中电器的相关文章,其中提及“苏宁电器已经派出第三方财务公司与大中联络,苏宁将以30亿元的价格并购大中”,“大中电器在山西等地的分店已经与苏宁谈妥,由其(苏宁)先行接手”。针对此传言,苏宁电器特在本月9日停牌,并于昨天上午发布澄清声明。

  澄清声明称:去年,大中电器向包括苏宁在内的行业内优秀企业提出了合作意愿。因此,按照公司的发展策略,公司委托了第三方财务顾问与大中电器就行业发展、双方合并事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但到目前为止,公司与大中电器并未签署任何有约束性的法律文件。

  此外,对于近期大中电器在太原等地区退租的店面,公司认为有部分店址符合公司的连锁店面选址要求,因此与业主直接进行了沟通和洽谈,希望达成租赁意向,属于公司正常的选址租赁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