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空调推出Good Morning早安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7: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去年夏天,小李为家里新添置了一台空调。酷热难当的仲夏之夜,小李总是喜欢把温度调得很低,让房间尽快降下温来以帮助自己快速入睡,但是过低的环境温度好几次都在半夜将他冻醒。后来小李在睡前适当调高了设定温度,但是这样又不能快速使房间内降到适宜温度,影响了入睡。

  相信大部分空调用户都和小李一样经历过类似的苦恼,究其原因在于人体在睡眠的不同阶段对于环境温度的要求也是不同的,而传统空调无法根据人体需要来自动更改设定温度。新近上市的三星空调2007年系列新品针对传统空调的这种缺陷,匠心独具地开发了“Good Morning早安模式”,彻底地解决了空调用户的这一烦恼。

  三星空调“Good Morning早安模式”应用人体工程学原理,通过科学分析人体进入睡眠的生理周期、身体节奏和室内空间状态,将整个睡眠过程分为入睡、熟睡和起床3个阶段。入睡阶段适当降温,营造容易入睡的温度环境;熟睡阶段随人体睡眠需要调整室温,提高睡眠质量;起床阶段用温度的波动促醒大脑,使用户轻松自然起床。

  “Good Morning早安模式”为三星空调用户设定出一条可以帮助进入理想睡眠状态的黄金温度曲线,让用户在酷热难当的盛夏夜晚不仅能够迅速入睡,长时间维持体感舒适温度,延长深度睡眠时间,而且能够让人一觉睡到自然醒,起床的时候精神焕发、精力充沛。 (广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