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提升 长虹42寸液晶电视再跌1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6:54  万维家电网

  虽说前一段的液晶电视市场还是很冷清,但是随着五一的到来将会再次恢复往日的火爆。现在一些厂商已经开始准备,部分产品的价格开始下调,其中一款长虹LT4219(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就狂跌1500元。

性价比提升长虹42寸液晶电视再跌1500

长虹 LT4219液晶电视

  长虹 LT4219液晶电视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通体的黑色,超窄的面板采用直线型设计,一体化的黑色音箱,颜色与机身相统一,整体上给人一种简约时尚,稳重大方的感觉。

  长虹 LT4219液晶电视具有1920*1080的分辨率,500nit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176度的可视角以及8毫秒的反应时间,687亿色彩处理。拥有X-power超强影音集成系统,具有五场三维矢量感知技术,能够将弱信号提升为高级信号,从而消除图像拖影,提升图像画质。

性价比提升长虹42寸液晶电视再跌1500

长虹 LT4219液晶电视

  在伴音方面,长虹 LT4219液晶电视采用顶级虚拟环绕声系统,配以输出功率为2*5w的扬声器,保证了声音的真实还原,使声音清晰洪亮。长虹 LT4219液晶电视还具有YPbPr色差分量、RF输入/耳机输出、S端子输入、AV端子输入输出、VGA端子输入等丰富的接口,满足用户接驳各种设备的需求。

厦华 LC-37HU19液晶电视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长虹 LT4219液晶电视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对比度

1000:1

亮度

500nit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 176度的可视角
输入端子

RF输入/耳机输出

S视频输入 1路
AV输入 2路
天线输入 1路

输出端子

--

音响系统

虚拟环绕声系统

特征

--

机身尺寸(mm)

--

机身重量(KG)

--

最大功耗(W)

--

媒体建议价格

10640元人民币

  编辑点评:长虹 LT4219液晶电视使用了超强的X-power影音集成系统,在画面的体现上更为突出。接口的配备上也是一应俱全,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影音娱乐。目前这款电视的售价为1064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