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享受舒适睡眠 LG1.5匹空调创价格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6:12  万维家电网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到来,空调市场将会迎来新的一轮角逐,从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到最后花落谁家还是很难判断,但是各个厂家已经开始利用促销降价等方式来吸引消费者,看来,新的一场空调价格战即将拉开序幕。近日,编辑已经发现一些产品开始跳水,其中一款LG空调LST3211HA已经跌入历史最底点。

享受舒适睡眠LG1.5匹空调创价格新低

 LG空调LST3211HA

  LG空调LST3211HA采用了三色过滤网和健康抗菌过滤网,有效的防止的病菌的侵入,并且采用了双重导风叶片设计,送风更到位。这款产品还使用了恒温除湿功能,使您的房间空气长久的保持清新,睡眠更舒适,还采用了双重导风叶片设计,使室内噪音最高只有35分贝。

  LG空调LST3211HA的适用面积制冷和制热分别为14-24和9-16平方米,匹数为小1.5P,制冷功率为1180瓦,制热功率1280瓦,室内机尺寸为895*282*166毫米,室外机尺寸为770*540*245毫米。
 
  编辑点评:LG空调LST3211HA的性能非常突出,而且功能也很齐全,适合家庭的使用。这款产品配备了三色过滤网和健康抗菌过滤网,在抗菌方面非常优秀。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