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静音享受 志高1P智能空调仅售22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6:07  万维家电网

  随着近期空调的热卖,厂商们也推出了很多新的产品。今天就介绍一款志高空调KFR-25GW/FD(F59A)(参数 图片 评论) ,它是一款性价比非常突出的产品。

超静音享受志高1P智能空调仅售2220元

 志高空调KFR-25GW/FD(F59A)

  志高空调KFR-25GW/FD(F59A)采用了全新优化风道设计,而且25分贝超静音设计非常出色,使得我们再休息时候更宁静。这款产品还拥有新的内核,采用人工智能设计。室内机全面内部优化,使用了一体化风道结构,出风稳定流畅、风阴更低,更静音。

  志高空调KFR-25GW/FD(F59A)的适用面积制冷和制热的面积分别是12-18和12-16平方米,匹数为1匹,输入制冷功率也达到895瓦,输入制热功率为850+800W瓦,额定制冷电流为4.0安,额定制热电流为3.7+3.5安。这款产品的室内机尺寸为780*270*185毫米,室外机尺寸为700*225*500毫米,使用更方便。
 
  编辑点评:志高空调KFR-25GW/FD(F59A)是一款性能很卓越的产品,尤其是超静音的设计,表现很优秀,使用了一体化风道结构,使得出风更全面。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仅为222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