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维成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创维电视、手机、安防监视器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这是中国航天基金会日前在重庆举行的创维——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上宣布的。

  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霍广耀少将称,“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最高级别的合作类型,其产品、技术、服务享有在所属领域的唯一专用权。创维获得授权,标志着创维产品的科技和质量获得高度认可。

  据介绍,中国首个绕月探测卫星“嫦娥一号”今春出厂,并随时发射升空。创维在此时机被授牌,可谓抓住了“天机”。

  2007新品发布暨客户大会,创维展示了400多款涵盖彩电、手机、安防领域航天系列高端新品,吸引千余名全国经销商参加。创维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彩电、手机、安防等系列产品高端技术的研究开发,连续几年推出国内独创,国际领先的六基色技术、屏变技术、屏稳技术、3G-usb

液晶技术、彩电可录技术、蓝波技术等专利技术,赢得了同行的高度关注和消费者广泛好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