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美液晶项目8月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14  金羊网-新快报

  专家预计,42英寸液晶电视将有望降到8000元以下

  新快报讯今年8月前后,奇美在广东南海的液晶模组基地即将投产。2006年4月份,奇美对外宣布将在南海建成全球最大的液晶模组基地。经过一年的运作,奇美在南海第一期工程将在今年8-9月份实现量产。奇美电子电视面板事业总处副处长洪茂盛透露,目前,TCL、海信等国内电视企业都在与奇美洽谈有关在南海就近设厂之事,双方商谈“已接近最后阶段”。

  洪茂盛表示,奇美液晶项目到2008年3-4月份可达到每月100万片的产量。二期工程也将于今年动工,预计2008年下半年投产,2009年下半年可达到每月200万片的产量。洪茂盛预计,今年下半年26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可降到3000元以下,42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未来也将有望降到8000元以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