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苏宁30亿元并购大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1:13  金羊网-新快报

  据报道,双方已谈妥并购价格为30亿元

  新快报讯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大中电器和苏宁电器的合并谈判已经进入关键性阶段,苏宁电器将以30亿元的价格并购大中,大中电器在山西、南宁、重庆等地的分店已经完全谈妥,由苏宁接手,国内家电连锁“三国鼎立”之势将迅速由国美、苏宁两雄相争局面所替代。

  大中电器广宣总部相关人员向本报证实,近两周,苏宁高层频繁造访大中总部,但是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这一年来,我们一直跟国美和苏宁保持频繁的沟通,苏宁确实有派第三方财务公司与我们联络。”据知情人士透露,苏宁与大中的谈判已经基本进入尾声,双方已经就交易价格初步达成一致,为30亿元人民币。“目前在谈的都是其他附属性问题,例如大中电器品牌是否保留,大中原有高层管理人员保留数量等。”

  据报道,今年春节之后,大中开始进行自上而下的裁员,两个月里,已经裁掉400名员工,这是在为苏宁的进入做人事上的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