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黄金周最高降万元 周液晶电视降价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25  泡泡网

    第三名:国产跳水先锋 创维42液晶降4千

    降价指数:★ ★ ★ ★

    本周国产液晶电视中,创维42L16HC(参数 图片 评论)的4千元降价可以说是幅度最大的,此款电视目前的售价为11700元。随着创维“春雷行动”的展开,相信更多型号的创维液晶电视都会有不错的价格。

为黄金周最高降万元周液晶电视降价榜(4)

创维42L16HC亮色外观

    创维42L16HC采用了IPS技术液晶面板,面板1366×768分辨率的液晶屏,亮度达到了500cd/m2,动态对比度为5000:1,响应时间也达到了比较高的4ms以及176度可视角度。接口上,创维TFT42L16HC液晶电视除了提供包括HDMI数字接口在内的大多常规接口,还拥有双USB2.0高速接口,非常齐全。

    点评:这款创维42L16HC在面板上采用了IPS技术液晶面板,而且4ms的响应时间可以有效的阻止拖尾和残影现象的产生,为喜欢运动类节目的朋友提供了很好的保障。目前11700元的价格也比较适中,值得推荐。

    创维 42L16HC

    [参考价格] 11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第一名:狂降万元 三星52英寸液晶
·第二名:一年掉3万 东芝47吋液晶
·第三名:国产跳水先锋 创维42吋液晶
·第四名:索尼V系40吋液晶下调1110元
·第五名:索尼U系列跌破9000元
·第六名:不到8千元的海信42吋等离子
·第七名:康佳画轴外观37吋液晶降千元
·第八名:首次跌价的索尼X系40吋液晶
·第九名:松下50吋等离子降价
·第十名:夏普32吋液晶仅售589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