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黄金周最高降万元 周液晶电视降价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25  泡泡网

    刘征

    离五一黄金周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沉寂了2个多月的平板电视市场,和这两天的柳树一样开始复苏。从本周开始大幅度的降价活动已经展开,虽然不是各品牌全面降价,但从现在开始已经能闻到黄金周的火药味了,想购买平板电视的朋友从现在开始要关注价格的变动了。

为黄金周最高降万元周液晶电视降价榜

卖场升温在即

    本周价格变动最大的当属三星52英寸

液晶电视,有1万元的价格跳水,虽然如此,但目前近5万元的价格和其它同尺寸国产液晶电视相比还是有些偏高。本周三星和东芝都有新品到货,但旧型号全面降价还没有开始,只是在个别产品上有所体现,三星LA52F71B(参数 图片 评论)和东芝47WL66C(参数 图片 评论)均有万元的降幅。下面让我们来具体看一下本周都有哪些产品有降价的表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第一名:狂降万元 三星52英寸液晶
·第二名:一年掉3万 东芝47吋液晶
·第三名:国产跳水先锋 创维42吋液晶
·第四名:索尼V系40吋液晶下调1110元
·第五名:索尼U系列跌破9000元
·第六名:不到8千元的海信42吋等离子
·第七名:康佳画轴外观37吋液晶降千元
·第八名:首次跌价的索尼X系40吋液晶
·第九名:松下50吋等离子降价
·第十名:夏普32吋液晶仅售589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