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华跻身联合国采购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09: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赵萍) 近日,联合国项目采购机构UNOPS向厦华电子公司正式颁发了平板电视供应商资质证书,这是中国自有品牌平板电视获得联合国采购的第一张“绿卡”。

  据悉,早在2005年底,厦华电子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击败日本、韩国、欧洲等老牌国际彩电巨头,首次中标联合国采购订单,值得注意的是,所中标产品都是厦华自有品牌PRIMA的高端大尺寸平板电视。对于厦华的入选,联合国UNOPS负责人表示,厦华PRIMA平板电视在终端市场颇为畅销,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突出的性价比优势。至于厦华中标联合国平板电视采购的累计数量或金额,厦华方面没有具体透露。不过,中国品牌研究院研究员苏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获得联合国采购供应商资格、成功竞标联合国采购订单,这事件本身的品牌效应价值显然远远大于其商业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