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就这么多 八千元能买到什么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38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凤雏

    “前天公司小张家里买了液晶电视,昨天我们隔壁邻居老李夫妻也搬回来一台液晶电视,我们家那个看着眼红,天天在唠叨家里买一台。其实家里用了十几年的CRT也应该早换了”,朋友诉说他的无奈。“8K能买台怎样的液晶电视?”朋友突然问笔者,相信这个疑问不仅仅是朋友,大部分普通消费者都想知道8K到底能买到什么样的液晶电视?

  32英寸篇

  夏普 LCD-32BX5(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7500元

钱就这么多八千元能买到什么液晶电视

夏普 LCD-32BX5液晶电视

夏普LCD-32BX5主要规格参数一览
尺寸
32英寸
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亮度
450nit
对比度
1200:1

响应时间

6ms

可视视角

176°

接口
1组TV端子输入、 2组AV端子输入 组、 2组S-Video输入、 2组分量输入、 2组HDMI输入、 1组D-Sub输入

  产品分析:夏普是液晶之父,产品一直受到大众喜欢。LCD-32BX5液晶电视采用搭载夏普ASV液晶技术的低反射超黑TFT液晶屏,性能优越,具有数字高画质LSI芯片、3D梳状滤波器以及智能亮度调节,画面还原自然真切,细节清晰明亮。音响方面,采用虚拟杜比降噪环绕,独立的全封闭三分频金属音箱共搭载高音,中音,低音增强2组6只喇叭,音质较有穿透力。

  优点:用料奢侈,金属感十分强;接口十分丰富,有2组HDMI接口能同时满足多种需求,真正的夏普屏也让成像效果不俗。

  缺点:音质方面不要奢望低频的震撼,不用奢望爆棚的效果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普 LCD-32BX5液晶电视
·海信 TLM3288H液晶电视
·东芝 37WL67C液晶电视
·康佳 LC-TM3719液晶电视
·夏新 LC-37HWT3P液晶电视
·索尼 KLV-40U200A液晶电视
·TCL LCD40B66-P液晶电视
·飞利浦 42TA1800/93液晶电视
·创维 42L88IW液晶电视
·厦华 LC-42FT18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