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卖3999元 四款32英寸液晶电视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9:38  IT168.com
    面板的生产能力巨增也好,等离子的打压愈强也罢,总之如今液晶电视的身价用“一路狂跌”来形容并不为过。而在众多产品中,32英寸产品由于尺寸上的“劣势“很不幸成为了价格战的重灾区。但站在市场的角度来看,32英寸液晶电视又很幸运,因为是它率先甩干了价格上的水分,是它第一个以平“价“易人的姿态理直气壮地站在了消费者的面前。

为啥看好32英寸?

只卖3999元四款32英寸液晶电视比拼

    尽管针对低价

液晶电视有着这样那样的非议,但笔者要说的是,32英寸应对一个普通家庭的日常娱乐已经足以,如果房子的面积没有增加,徒增电视的尺寸又有什么效果呢?如果说平板电视动辄万元的维修费用,正成为售后服务投诉的“重灾区”,买得起修不起已成为制约平板电视普及的一大瓶颈,那么在32英寸领域这也许并不算什么,因几乎可以问鼎CRT产品的不足四千元的投入即使没有统一的“三包”又何妨,即使坏了再买个新的又何妨?何况目前该领域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且也没有那个厂家因为32英寸产品利润小而在服务上提出“另眼看待”!当然,选好牌子,关注液晶屏的质量还是有必要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为啥看好32英寸?
·创维32L88IW
·海信TLM3201
·夏新LC-32E51
·康佳LC-TM32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