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停产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7: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江报道:“包括中国在内,松下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停止燃气灶和燃气热水器的生产和销售。”昨日,松下电器中国总部有关人士向记者如是证实。松下方面称,对已经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将继续提供5年的售后服务。

  据悉,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的内部决定是,于2006年9月中旬开始,在全球市场终止3种燃气具产品的生产;并在2006年12月底、最晚在2007年3月底终止这3种燃气具的生产和销售。涉及的具体品种是燃气台灶、嵌入灶、燃气热水器。按照其计划,到目前为止,上述3种燃气具产品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停止生产和销售。

  松下方面表示,此次终止3种燃气具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的理由主要是:由于全球战略的调整和长期以来以上产品的投资效率较低。

  对于已售出产品的售后服务,松下公司承诺,在所有产品的生产全部结束后,还会继续保留市场品质管理的对应体制,并将根据中国的法律法规,继续提供5年和以前一样的修理和售后服务。除上述3种产品以外的包括抽油烟机、排风扇等其他厨卫产品是由松下集团内其他公司生产的,不属于此次停产停销的对象产品,将继续在市场上进行生产和销售。

  松下中国公司有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此次终止以上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与所谓“松下海外事业撤退”没有关系,只是松下电器集团对上述商品的全球战略调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