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元以下37吋国产Full HD液晶电视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58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明基 DV3750(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8999元

万元以下37吋国产FullHD液晶电视导购(2)

明基 DV3750

    推荐指数:★★★★

 明基DV3750主要规格参数一览

物理分辨率

 1920×1080

亮 度

 550cd/m2

对比度

 800:1

灰阶响应时间

 8ms

视角范围(水平/垂直)

 176/176

接口类型

DVIVGA、分量

  明基DV3750外观典雅时尚,采用明亮的金属银色,矩形形体设计,最大限度的体现了简洁设计的理念,侧面采用柔和的弧线型过渡,较长的支架几乎整体托起机身,稳重大方。“BENQ”镜面设计的品牌LOGO赫然镶嵌在边框中部,为其增加了一丝神秘感。

  明基DV3750使用了母公司友达的特A级面板,在显示器上大受好评的Senseye技术也被全新移植到本机上,可以让低分辨率的信号不会因为电视显示分辨率过高而产生画质劣化的情况,同时能修正边缘锯齿,提升图象层次。该机色彩丰富锐利,人物鲜活生动,细节表现清晰、层次分明,画面空间感表现也不错。

  编辑点评:明基DV3750最大卖点就是公开承诺一年没亮点保证,播放1080影片时还可实现点对点的最佳显示效果,该机的PC色彩还是非常浓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厦华 LC-37T25/Y液晶电视
·明基 DV3750液晶电视
·夏新 LC-37HWT3P液晶电视
·康佳 LC-TM3719液晶电视
·厦华 LC-37R35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