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市场盘点 最受买家青睐的新品液晶(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8:1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康佳 LC40BT26 / 康佳 LC42BT26 参考价格:9400/10900元

春季市场盘点最受买家青睐的新品液晶(6)

康佳 LC40BT26

液晶电视

  这两款均为康佳在年初上市的红舞系列型号,主要定位在中端大众市场。该系列外观设计优雅大方,边框采用高光黑亮烤漆工艺,屏幕底部饰以亮白装饰条,圆弧捆边,给人鲜明的视觉对比效果,半椭圆形底座,支架较低,使整体机身更加紧凑。

  40BT26采用的是三星屏,42BT26采用的是LPL屏,两机屏幕分辨率均为1366×768,亮度500cd/m2,对比度1000:1,8ms响应时间,178°视角范围。康佳BT26系列比较值得赞赏的是同时配备了HDMI、DVI、VGA三种接口,为用户连接各种多媒体信号源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40BT26和42BT26均内置丽翔二代数字引擎,良好的图像处理系统使画面色彩更加生动,层次更加丰富。

  编辑点评:从配置和价格上看,这两款同一系列的液晶电视均属于中档产品,适合普通家庭使用,接口配备齐全,收看有线、播放影碟、连接PC均能够有较好的画面效果。如果购机预算在1万元左右,想买到非台湾屏且性价比较高产品的话,这两款机型无疑是理想选择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春季市场盘点 最受买家青睐的新品液晶
·夏普 LCD-42B7
·索尼 KLV-40T200A
·明基 VL4232
·夏新 LC-42V1P
·康佳 LC40BT26
·LG 42LC7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