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市场盘点 最受买家青睐的新品液晶(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8:1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明基 VL4232(参数 图片 评论) 参考价格:10490元

春季市场盘点最受买家青睐的新品液晶(4)

明基 VL4232液晶电视

  明基这款VL4232外观上继续采用了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的“东方彩带舞”构思造型,银灰色屏幕窄边框及底置音箱,长方形稳健底座支持机身作水平范围30°旋转。

  VL4232采用明基友达自产的A级液晶面板,拥有1366×768屏幕分辨率,亮度为500cd/m2,对比度为1200:1,8ms灰阶响应时间,178°视角范围。

  VL4232采用了明基Senseye显彩科技,仿真人眼对光源与色彩的解析原理,能够还原出真实自然的画面效果。产品配备HDMI和VGA接口,支持画中画,具有智能光感应功能,可以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整背光亮度。此外VL4232还具有稳定音功能,能够避免使用过程中由于更换电视频道引致声量突然改变而带给用户的不适,人性化设计比较到位。产品整个生产过程都符合RoSH环保标准,属绿色产品。

  编辑点评:明基的这款VL4232从整体配置来看比较适合作看有线电视和影碟用,由于采用了自家的A级液晶面板,且明基方面已经作出无亮点保证,因此屏幕质量比较有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春季市场盘点 最受买家青睐的新品液晶
·夏普 LCD-42B7
·索尼 KLV-40T200A
·明基 VL4232
·夏新 LC-42V1P
·康佳 LC40BT26
·LG 42LC7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