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造另类"黑金刚" 美的冰箱小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目前市场的冰箱多以白色或是别的浅色系为主,不过笔者近日在国美卖场看到一款全身漆黑的美的冰箱,显得十分另类。这款冰箱的售价为2250元,相对于上次报价跌了200多元。

打造另类

美的BCD-206GM冰箱

    美的BCD-206GM

冰箱通体采用了黑色,颜色采用比较大胆,机身采用直线型造型,棱角处采用圆滑的弧线型设计,隐藏式的把手设计也使整个冰箱显得简洁。

    这款冰箱的总的有效容积为206L,容量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还是挺大的。它的冷藏室容积为138升,冷冻室容积为68升。它的冷藏室比一般的冰箱要大很多,可以冷藏更多的瓜果蔬菜类的东西。

    美的BCD-206GM冰箱采用了全封闭高效压缩机,性能方面比较稳定、可靠。它采用平背式的设计,内藏式的冷凝器,消费者在清理的时候比较方便。

美的BCD-206GM冰箱规格一览表

具体型号

BCD-206GM

总容积范围(L)

206

耗电量范围(Kwh/24h)

0.48

冷冻能力:

---

冷冻室(L)

68

冷藏室(L)

138

外形尺寸(mm)

545*582*1513

性能特点

* 性能可靠,采用全封闭高效压缩机,性能优良,可靠性高 * 制冷系统优化设计,耗电更省 * 噪音小,运转宁静 * 平背式设计,内藏式冷凝器,便于清理 * 外型豪华,内外精致实用,给您一个全新感受

参考价格

2250元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外形设计十分前卫,体现了艺术化家电的理念。另外这款冰箱的噪音比较小,运行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动静。它的额定耗电量为0.48kw.h/24h,比一般的冰箱要节省电源。虽然这款冰箱看起来很气派,但它2250元的价格却平易近人,即使工薪家庭也能承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