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飞2008助威团选拔赛美丽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8:49  新浪科技

新飞2008助威团启动仪式(视频上 )

  2007年4月3日在北京华彬国际大厦世纪沙龙水晶大厅,世界冠军刘璇在一群手抱福娃的小朋友们的簇拥下,尽情高歌08赛场主题歌《手拉手》,至此“新飞2008助威团全国选拔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新飞电器董事长张冬贵介绍,新飞将在全国选出50名青春靓女,组成“新飞2008助威团”在北京08赛场上为中国喝彩,掀起中国08赛场“桑巴”魅力风暴。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霍杜芳、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新丝路、新浪网、粉丝网等参与支持单位领导及150多位全国主流媒体的记者一同出席了这场盛大的“新飞2008助威团”启动发布会。

  发布会上,首先由世界冠军刘璇及新飞电器董事长张冬贵等嘉宾共同完成了冰雕灌注活力红酒的“新飞2008助威团”LOGO的启动仪式;并与中国顶尖时尚机构新丝路中国模特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新丝路郑重承诺:经过新飞精心选拔出来的50名优秀选手,都将签约新丝路,从此踏上璀璨星途!世界小姐关琦、吴英娜从新飞董事长张冬贵手中接过“新飞2008助威团”团旗,正式担任08助威团名誉团长,她们曾经的辉煌成功将成为追逐梦想的青春偶像;至此,新飞2008助威团选拔赛正式启动并在粉丝网上同步开通全国网上报名。新飞,担负起为中国助威,为08赛场加油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也为所有有着美丽梦想的青春少女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目前,企业08战略如火如荼。当问到新飞的08战略有何与众不同时?新飞首席营运官黎辉煌博士津津乐道:“新飞是一个根植于全国老百姓家庭的品牌,因而,新飞的任何行为都会首先考虑到全国老百姓,所以当许多企业都热衷于08赛场之上的精彩时,新飞却更关心所有关注08赛事的老百姓——他们大部分也是新飞品牌的拥护者。新飞此次投入巨资,虽然没有直接参与赞助,但是却想让更多的观众也分享08赛场所带来的快乐。新飞认为奥林匹克的本质在于‘重在参与’的精神,荣耀从来不只属于赛场之内闪闪发光的奖牌,此次“新飞2008助威团的女孩子们也将与新飞一起分享来自08赛场的荣耀。新飞期待一个全民狂欢的节日,一个美丽、时尚的08赛事就在我们的身边。”新飞总经理王建华进一步阐述道:“新飞此次发动08全民选拔活动,并不只限于圆老百姓一个青春梦想,也将要圆许多美丽女孩的明星、超模梦,从而为2008的全民狂欢平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时尚之美与运动之美的有机结合将会伴随北京2008,成为人们心中一个永恒的美好回忆。”

  据悉,“新飞2008助威团”评选是一次为北京08赛场呐喊助威为初衷的大型时尚选秀活动,这将是一场席卷全国的美丽行动。众多青春、时尚、美丽中国女孩们,将在一起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考核、激烈的竞争,争夺最后50个进入特殊的新飞“中国之队”的名额。这50名优秀的、骄傲的女孩儿,将代表新飞、更代表中国,演绎另一种运动之外的激情,向世界展示中国人的时尚青春之美,成为2008中国这片热土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此次活动持续时间为2007年4月—2008年3月,将在全国20个省级赛区、近300个地级赛区全面铺开,活动流程分为报名、海选地区选拔赛——网络人气PK——省级选拔赛——人气拉票——

总决赛等几个主要步骤。本次活动由新飞电器主办,得到了中国最具权威的时尚机构——新丝路中国模特机构以及门户网站新浪网等鼎力支持,活动的影响力将是空前的。新飞携手新丝路,将努力把此次活动打造成一次青春、时尚、美丽绽放的经典赛事。此次优胜选出的50名选手将成为新飞形象大使活跃在08赛场内外,还将成为新丝路中国模特机构的签约模特和华谊兄弟的签约艺人,获得更多的鲜花及荣耀,前三甲更有机会参加08赛场开幕式。

  中国家电行业权威人士对新飞此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新飞在全国海选2008助威团,富于意义,极有创意。其意义就在于把08北京‘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与普通百姓拉的更近、与年轻人拉得更近,给充满激情、富于幻想的全国青春靓女们一个展示自己、实现亲身体验、亲身参与的历史良机。通过这次活动,可以使崇高的奥林匹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激励一代风华正茂的中华儿女奋发进取。而此次活动的创意,就在于新飞创造性地提出将体育、时尚、娱乐有机地融为一体,把08赛场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赛场外的“更青春、更美丽、更时尚”的中国女孩的柔美风貌完美结合,掀起中国08赛场‘桑巴’魅力风暴,尽情向世界完美展现时尚中国、开放中国的美好形象。”

  新飞电器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一支劲旅,近年来紧紧抓住行业调整的历史机遇,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在行业变革的大潮中激流勇进,至今已连续五年稳踞

冰箱、冷柜行业前两强。新飞旗帜鲜明的坚持“节能、健康、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不断把新飞品牌做大做强,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同步增长,累计为我国体育、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捐款达5000多万元,新飞已昂首成为当今中国家电行业富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