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营销牵手苏宁 英特尔助阵发动中国反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6:08  新浪科技

  06年在海尔电脑经过联手国美、大中等连锁渠道整合英特尔、微软资源,实现点对点营销创新模式取得连锁渠道1/3市场份额,稳居消费市场第一之后,在07年伊始海尔电脑再度携手英特尔全面启动“海尔、英特尔和苏宁产业链全方位合作”,达成了牢固的三方战略联盟,这标志着从芯片技术到工业制造,再到最主流的三大领导销售渠道,海尔电脑实现产业链再升级,2007年的中国IT市场将再生剧变。

  “点对点营销”+国际背景 海尔专打性价比

  作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同时也是计算机、网络和通信产品领先制造商的英特尔日前在青岛和海尔电脑达成一致:英特尔将从技术、产品、供应、市场推广等方面全力支持海尔电脑的发展。在英特尔的大力支持下,海尔电脑和苏宁电器已签下了总金额为10亿元的海尔电脑采购大单,包括总量达10多万台的海尔润清笔记本和润眼电脑。据悉,英特尔将提供特供CPU支持海尔电脑的发展。

  苏宁方面表示,苏宁将在全国范围内520多家连锁门店内主推海尔电脑。作为目前中国家电零售主渠道的苏宁,以609.5亿的年销售规模、520家店的连锁网络位列连锁三强。海尔电脑借助苏宁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巨量现金采购能力、店面环境、一站式购物、配套的服务平台全面推广海尔润清笔记本和润眼电脑。

  作为IT新锐的海尔电脑利用合作公司的国际代工背景,不仅出身名门,更具备了国际化的品质和

性价比优势。合资公司严格的国际品牌代工使得海尔电脑具备国际化高品质,大批量的代工形成的规模效应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与英特尔建立创新产品研发中心提升技术实力,英特尔数十位顶尖技术工程师将助力海尔电脑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同时,海尔电脑通过整合产业链资源,通过点对点营销模式的导入,让海尔电脑做到了“相同的产品配置,性价比高于对手;相同的价格,产品配置高于对手”的两高于原则,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性能和更多的实惠。

  海尔老用户加1元双核换酷睿,升级1G内存及海量120G硬盘 三重大升级

  据悉,海尔笔记本从四月起将全面启动主题为“润清升级,酷睿普及”的行动计划,全面推动英特尔酷睿2平台的普及。英特尔则采用渠道下沉战略一方面旨在支持海尔笔记本提升

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海尔的
执行力
发起中国市场的反击战,保持其技术的领先性。

  在活动期间,所有海尔新老用户购买海尔润清笔记本独立显卡系列W36/W66G、时尚轻薄系列W12N等主力机型(指定型号)均可参与“加1元双核换酷睿,升级1G超大内存、120G海量硬盘,加超值大礼”的“超级惠战,1触G发”的特别优惠活动,全面升级润清笔记本性能,让用户第一时间享受性能和速度的巅峰体验及超强3D引擎的视觉盛宴!

海尔营销牵手苏宁英特尔助阵发动中国反击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