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惊爆 长虹32寸液晶电视仅43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7:07  万维家电网

  今天的主角是长虹32英寸的LT3218(参数 图片 评论),虽说是早期产品,但是在性能方面依然很出色,尤其是近期价格大幅下跌后,性价比明显提升。


绝对惊爆长虹32寸液晶电视仅4390元

长虹LT3218液晶电视

  长虹LT3218液晶电视属于长虹“幻影-18”系列,采用第七代液晶屏,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nit的亮度,1500:1的对比度,176度的可视角度以及8毫秒的反应时间。

  长虹LT3218液晶电视装备了X-power影音集成系统,具有五场三维矢量感知技术,能够将弱信号提升为高级信号,从而消除图像拖影,提升图像画质。长虹特有五度智能调教技术,从亮度、对比度、色度、清晰度、音域广度的多种组合中计算出最适合人体视觉和听觉享受的效果,满足高品质的视听要求。

绝对惊爆长虹32寸液晶电视仅4390元

长虹LT3218液晶电视

  在伴音方面,长虹 LT3218液晶电视采用SRS Trusurround三维空间虚拟环绕声技术,有效提高了声音的立体感和通透性。长虹 LT3218液晶电视具有YPbPr输入、RF输入、S端子输入、AV端子输入、DVI输入、VGA端子输入等丰富接口,满足用户连接各种设备的各种需求。

  编辑点评:长虹LT3218液晶电视从整体来看还是很出色的,而且使用了X-power影音集成系统,使得画面非常清晰。接口的配备也是非常齐全,绝对能够买足家庭的使用。这款产品目前的售价仅有43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出手了。欢迎到各大卖场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