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货已陷埋伏 第一季度液晶市场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0:40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推出新品并调价

  春节期间索尼连串的大动作,特别是低价策略的执行,使三星一度面临被动的局面。三星一直把索尼作为自己的竞争对手,随着索尼策略的奏效,三星不得不作出反应,首先在三月底推出了R8系列新品,包括32、37、40英寸三种规格,为了取得价格上的优势,抢占更大市场份额,全部采用台湾面板,上市之处价格定位在7999、9999和12999的较低价位上,直接挑战索尼的T和V系列。

国货已陷埋伏第一季度液晶市场盘点(2)

三星推出新品并调价

  同时,三星也开始调整产品的价格,春节开始,三星价格普遍要高于索尼2000元左右,在三月底,三星调整了价格,F系列普遍接近或低于索尼的X系列,40F71B为18990元,N系列同索尼V系列开始接近,46N71B为18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价格和新品双箭齐发
·三星推出新品并调价
·飞利浦彻底放下高价格的身段
·日立新品上市2个月就更新
·夏普全线布局
·东芝走向低端
·惊天密谋 国货已陷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