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日有惊喜 和三星一起倒数50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5:16 赢周刊

  日前,国际奥委会顶级合作伙伴三星宣布,自3月24日起至4月8日止,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3个城市进行大规模的“和三星一起倒数500天”酬宾促销活动。凡购买三星有关产品的用户,都将获得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精美礼品。与此同时,“三星电子杯”2007北京国际长跑节暨迎奥运倒计时500天活动也于近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揭幕。

  “三星致力于成为‘受中国人民喜爱,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希望通过此次大规模促销以及长跑等活动,让全国的消费者在愉快购物、享受高品质生活之余,锻炼健康的体魄,参与到2008奥运倒计时的活动中来,感受时间的脉动,放飞2008奥运理想。”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促销中,在广州地区购买三星家电或IT产品两件以上,总金额达到一定标准,可获赠健身卡和干衣机。购买三星电视部分型号返现。购买三星双开门

冰箱赠保鲜盒,部分型号直接返现。

  有关资料显示,参与此次促销的三星产品,多为受到消费者的推崇,在业绩和美誉度上表现不俗。比如,荣获2006年度CDMA手机最佳市场表现奖——金奖、2006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CDMA手机产品奖、以质量和设计取胜的三星Anycall系列精品手机;获得2006全球销售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的R7系列

液晶电视,以及三星
液晶电视
旗舰新品——倡导更高画质、更大屏幕设计理念的F7、N7系列液晶电视;采用三星特有的“银离子”技术、通过国家6A检测、取得能效标识一级的滚筒洗衣机,有独特安德烈•金花纹、节能健康的空调柜机等等。这些产品不仅顺应了消费者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而且引领业界技术和设计创新潮流。

  评论认为,随着500天倒计时的启动,越来越多的公众将更加关注并充满期待2008奥运的来临。一些具有前瞻意识的跨国公司,通过顺应和引领这一趋势和潮流,而获得了双赢和多赢局面。(王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