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华南再添3C+旗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0: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汉英) 日前,记者从广东苏宁获悉,去年在华南全面引入3C+旗舰店后,今年又一3C+旗舰店落户华南。

  广东苏宁电器总裁周晓章认为,随着家电零售行业变革,行业竞争更为激烈,消费者对于家电连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产品价格和质量外,卖场经营模式以及购物环境等方面也是顾客越来越看重的因素,在去年苏宁天河店和天河北店3C+模式升级改造成功后,此次前进路店将全面按照苏宁第四代旗舰店3C+模式再次升级改造,将其打造成海珠第一店。

  记者获悉,广东苏宁从本周六开始,举行为期3天的全场样机打折销售的大型惠卖活动,展开超过万件的电器产品将1折起售。其中各种规格尺寸的

等离子
液晶
电视,5折起售,全场DVD样机4折起售、冰洗产品6折销售,空调产品7折起售,小家电产品更是低至1折起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