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柯玛小家电引领中原消费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9:06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白洁 全四清 郑州报道

  日前,澳柯玛小家电新品推介会在郑州隆重召开,以“高科技、易操作、外形靓丽、安全实用、价格实惠”满足人们时尚消费的最新产品———具有遥控、定时功能和特有睡眠风设计的系列电风扇产品,集饭煲、断电记忆和安全保护功能于一体的电压力锅产品,同时具有电子制冷和压缩机制冷功能的饮水机产品,采用硬石英防暴玻璃制成的集取暖、换气、照明功能于一体的红外线取暖浴霸产品,带有水电分离加热功能和瞬间漏电保护功能的电热水器产品等等,无不展示了澳柯玛小家电独有的“人性科技”、“智能舒适”的产品魅力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家澳柯玛小家电产品经销商的添柴加薪更促使了中原家电市场的火爆。

  有关业内市场观察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小家电行业被公认为家电业的“最后一桶金”,所以该行业吸纳了过剩的资本和人力资源涌入,近年来市场形成了品牌林立、鱼龙混杂的局面,价格大战异常激烈,行业洗牌势在必行。在新一轮的竞争中,澳柯玛小家电产品以自己独有的个性特点,及其在中原地区掀起的“人性科技、舒适生活”的旋风将不断引领中原乃至中部地区的时尚消费潮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