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台热水器调温手柄全断裂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2: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 生邱晓琴) 3月20日本报报道《7台美的热水器调温手柄全断裂》见报后,美的顺义维修中心称,美的广州总部已经为马先生找到了铁质的调温手柄。昨日他们已向总部申请了5个手柄,大概一周后便会为马先生的热水器安上新手柄。

  “我现在还不能换上美的原装手柄,只能去一家附近的电器商场买几个铁手柄了。”马先生说,因为热水器是美的的,所以塑料手柄坏后,他还想换成原装的。他称,事情见报第二天,他就向美的顺义维修中心申请了5个调温手柄,但仍未送到,昨日,他又再次向维修中心申请。

  顺义维修中心的张先生称,见到本报报道后,他立即联系到广州总部,总部很快为马先生找到了几个铁质调温手柄。“前天我去货运中心领总部发来的货,但没有找到马先生所要的铁质手柄。”他说,因此昨天他又向总部为马先生申请了一次铁质手柄。

  “这个东西现在挺紧缺的,但估计马先生所要的手柄一周后就会寄到北京,到时我们就会为他安装。”张先生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