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五店联动 倾城让利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1:54 北京娱乐信报

  3月31日,苏宁地安门店即将盛大开业。据了解,目前苏宁已形成一个“南起地安门”,向北经安贞、亚运村店、立水桥店、天通苑店直到怀柔店这一连锁发展链条,这样的发展规划,以安贞店为轴心,以地安门为起点,亚运村店、立水桥店、天通苑店、怀柔店为补充,放射状的格局的形成,奠定了苏宁在北部片区的强势地位。此次地安门店重装开业,联合了安贞北部片区的即将升级惠卖的四店进行整体促销,相信定会为京城消费者提供一顿家电大餐。

地安门31日盛大开业 安贞等五店联合庆典

  据悉,此次地安门店重装升级开业,苏宁准备了近1000万促销资源回馈京城消费者,开业期间有大量的惊爆机、特价机回馈消费者。在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品类的不限量特价机占整体销售的50%。

  开业期间,苏宁专门开展了“熟客”、“拼客”活动。“熟客”活动是以回馈老顾客为宗旨的凭前期在苏宁任意门店的购物发票,再次购物,一次性超过10000元的顾客,最高可获得5000元的现金券;“拼客”活动是针对时下年轻一族购物需求所设定的活动,不管你是呼朋唤友还是现场“搜捕”,主要你们的当天的购物金额超过一万元,最高可以获得4000元现金券。

  3月31日-4月2日,凡在苏宁地安门、安贞、立水桥、天通苑、亚运村店购物的顾客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每店每天返还100%购物款1名,返还50%购物款2名,返还20购物款4名。让消费者在低价购物的同时享受双重惊喜,感受免费购物的乐趣。

不甘担当市场陪衬 国产空调联手苏宁降价反击

  上周,外资空调品牌突然降价,使得国产空调措手不及,外资空调市场份额首超国产空调。3月25日,北京苏宁公布了空调一周快报,从市场增幅一项看,外资空调降价效果显著,外资空调霸占了前三甲的位置,在前十名中,外资空调更是占据了七席,首次超过国产空调,占到了半壁江山。

  就在苏宁公布空调市场快报一天后,当惯了市场老大的国产空调本周集体出手,海信、科龙、奥克斯、美的、春兰等国产空调联手苏宁降价反击。市场价1800元左右的1P冷暖空调,降价幅度约15%-25%;市场价2300元的1.5P冷暖空调,降幅约12%-20%;市场价3900元左右的2P冷暖空调,降幅约10%-20%;2P冷暖柜机跌破3000元,这是07年冷冻年度以来首次;1.5P冷暖空调跌破2000元;以上机型均大量有售。此次国产空调降价品牌之多、降价机型之多、降价幅度之大可见一斑。

彩电套餐随心选 百种组合省到家

  本周,苏宁彩电套餐销售火爆升级,购书/房卧/室

客厅篇套餐,电器专家近百种组合套餐帮你省钱到家。

  此外,针对本周安贞、地安门、亚运村店、立水桥店、天通苑店五店联合店庆,31日共推出2000台经典限量机型回馈消费者。国产21寸纯平,市场价899元,特价699元;合资名牌29寸纯平,市场价1490元,特价1180元;国产名牌37寸

液晶,市场价6999元,特价5250元;合资名牌32寸液晶,特价5970元,再送价值3980元飞利浦家庭影院一套相当1990元。

动感地带

神州行单向收费 苏宁手机全面降价

  本周,北京移动动感地带、神州行单项收费的公布实施,进一步拉动了电信产业的消费增长,消费者无疑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苏宁为适应市场需求,节后率先进行降价促销。苏宁手机价格将普降20%,掀起一场真正手机普及风暴,让利广大消费者。

  在本次手机普及风暴活动中,诺基亚最主流音乐手机5200首次跌破1500元大关;5300跌破2000元;经典商务系列N70手机跌破2500元,N72手机跌破2800元,N73手机320万像素跌破3500元。

春色满园 苏宁第八届春季厨卫节持续火爆

  苏宁第八届家装厨卫节已经进入第二周,根据销售数据反映的情况来看,此次春节家装节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苏宁将继续投放大量的特价机来回馈消费者。31日,地安门/西翠路/华威桥,名牌灶具一款,惊喜价1元;广外/通州银地/安贞名牌嵌入式灶具一款,惊喜价90元;朝阳/地安门/四季青,名牌烟机一款,惊喜价60元;名牌中式烟机+嵌入式灶具一套,惊喜价599元。

  此外,为了配合3月31日北部五电的盛世惠卖,在安贞/朝阳/广外/四季青/亚运村/立水桥/天通苑购买烟机/灶具/热水器的前10名顾客,在享受原活动基础上可以优惠1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