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中“以旧换新”超龄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4: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高利华) 本周末开始,家里的“鸡肋电器”有了好的解决办法:凡在大中购买厨卫产品的消费者,在享受原有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参与大中“以旧换新”活动,旧机直接折合现金买新电器。

  大中电器本周末大力度推出“以旧换新”活动,无论正在使用的老机器是从哪里购买的,只要能正常使用,大中都将酌情以100元至180元不等的价格买下。同时,一些知名品牌的新机型,都将以市场价五折左右的售价大力回馈消费者。如果正在装修新房,大中还将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降价100元至200元。另外,大中联合奥特朗、太尔、斯狄沣、汉诺威、约普等知名即热式热水器生产厂家,推出免费使用30天的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