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本周末五店联动盛世惠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4:20 北京晨报

  地安门店盛大开业 安贞、立水桥、天通苑、亚运村店升级

  3月31日,已经闭店2周进行升级改造的苏宁地安门店即将盛大开业。地安门店是苏宁进入京城地区开的第二家门店,在苏宁的连锁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据了解,目前苏宁已形成一个“南起地安门店”,向北经安贞店、亚运村店、立水桥店、天通苑店直到怀柔店这样一个连锁发展链条,这样一来,京城北部家电市场就尽在苏宁的掌握之中。这样的发展规划,以安贞店为轴心,以地安门店为起点,亚运村店、立水桥店、天通苑店、怀柔店为补充,放射状格局的形成,奠定了苏宁在北部片区的强势地位。此举对京城家电市场产生质的冲击,并带动了整个北三环沿线区域的繁荣。此次地安门店重装开业,联合了北部片区的四店进行整体促销,相信定会为京城消费者提供一顿家电大餐。

  地安门重张升级盛大开业

  五店联动1000万倾城让利

  据悉,此次地安门店重装升级开业,苏宁准备了近1000万元促销资源回馈京城消费者,开业期间有大量的惊爆机、特价机回馈消费者。在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品类的不限量特价机占整体销售的50%。

  此外,地安门重装改造后的经营品类、商场布局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在经营品类方面,产品线增多,尤其丰富了在手机、数码、电脑的附件产品。在商场布局方面,各品类的展台都做了优化的调整,加宽了购物通道的宽度,使得整个卖场的购物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

  开业期间,苏宁专门开展了“熟客”、“拼客”活动。“熟客”活动是以回馈老顾客为宗旨的凭前期在苏宁任意门店的购物发票再次购物,一次性超过10000元的顾客,最高可获得5000元的现金券;“拼客”活动是针对时下年轻一族购物需求所设定的活动,不管你是呼朋唤友还是现场“搜捕”,只要你们当天的购物金额超过10000元,最高可以获得4000元现金券。

  不甘担当市场陪衬

  国产空调联手苏宁降价反击

  上周,外资空调品牌突然降价,使得国产空调措手不及,外资空调市场份额首超国产空调。3月25日,北京苏宁公布了空调一周快报,从市场增幅一项看,外资空调降价效果显著,外资空调霸占了前三名的位置,在前十名中,外资空调更是占据了七席,增幅第一名的松下空调增幅超过200%,达到了210%,而国产空调增幅第一的海信空调也仅有73%的增幅。经过此次降价,外资空调的市场份额大幅提升,由降价前的30%增长到52%,也首次超过国产空调,占到了半壁江山。

  就在苏宁公布空调市场快报一天后,当惯了市场老大的国产空调当了一周“绿叶”后再也无法容忍市场陪衬的角色,本周集体出手,联手苏宁降价反击。

  日前,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海信、科龙、奥克斯、美的、

春兰等国产空调品牌老总亲自与苏宁洽谈,以战略合作、联手启动市场为名,向苏宁提供“特价机”。市场价1800元左右的1P冷暖空调,降价幅度约15%至25%,而且放量销售;市场价2300元的1.5P冷暖空调,降幅约12%至20%;市场价3900元左右的2P冷暖空调,降幅约10%至20%;2P冷暖柜机跌破3000元,这是2007年冷冻年度以来的首次;1.5P冷暖空调跌破2000元;以上机型均大量有售。由此可见此次国产空调降价品牌之多、降价机型之多、降价幅度之大。

  随着国产空调加入降价阵营,2007年空调价格大战一触即发,外资空调能否坐稳市场龙头,国产空调能否再当“红花”,本周末将见分晓。

  动感地带神州行单向收费

  春季手机节全面降价 本周北京移动动感地带、神州行单项收费的公布实施,进一步拉动了电信产业的消费增长,消费者无疑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并将带动新的入网用户的增加,间接拉动手机市场销售量的大副增长。苏宁为适应市场需求,节后率先进行降价促销。各门店的手机价格将普降20%,掀起一场真正手机普及风暴,让利广大消费者。本周开始北京苏宁还将在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索爱、联想、波导等主力品牌上进行大幅让利,单台最高直降1000元。并有大量低价机型投放市场。

  在本次手机普及风暴活动中,320万像素手机一款MP3、MP4跌破2000元大关,200万像素一款手机、MP3、MP4跌破800元,照相手机一款跌破500元大关;所有主流型号也在此次降价范围内,诺基亚最主流音乐手机5200首次跌破1500元大关;5300跌破2000元;经典商务系列N70手机跌破2500元,N72手机跌破2800元,N73手机320万像素跌破3500元;同时,对市场紧缺的500元以下机型进行大量备货,满足市场需求。例如诺基亚1112、1600、摩托罗拉C118、C139、三星C128、索爱J100、J300。

  本版撰文 高利华

  相关链接

  “双优”冰箱节

  销售火爆

  苏宁“双优”冰箱节作为苏宁春季家装节主题之一率先登场,开幕一周,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15亿元“双优”冰箱精品供不应求,市场价格全线拉低12%。事实证明,蕴涵“彩板”、“保鲜”概念的“双优”冰箱已经成为今年冰箱市场的绝对主角。

  在“双优”冰箱节上,国产品牌在保有价格优势的基础上,功能和外观都较去年有了显著提升。海尔、容声、新飞、美菱、海信等国产品牌在技术革新上下大手笔,推出了诸如光波增鲜、SPA原生态保鲜、三循环电脑智能控温保鲜、TOP变温保鲜、矢量变频保鲜、原味保鲜等在保鲜功能上做足功夫的“双优”冰箱精品。同时,合资冰箱由于缩短了与国产冰箱的价差,销售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扬。西门子、三星、LG、博世等众多合资冰箱品牌在苏宁降价幅度达10%,销售份额已经占到了此次冰箱节销售的40%以上。

  苏宁电器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周,苏宁将再次联合厂家,在“双优”冰箱节中追加2亿元的促销资源,再次掀起全国普惠风暴,最高让利幅度可达25%。国产与合资品牌技术、价格双刃齐舞,将引领今夏中国冰箱市场发生巨大变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