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照明消费绿色通道研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3:50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照明消费绿色通道研讨会召开
打造优质光源产品、营造放心消费环境研讨会召开。

  3月22日,主题为“让灯光更安全明亮———打造优质光源产品、营造放心消费环境”的研讨会召开。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窦林平于研讨会上透露,我国电光源产量已位居世界第一。窦林平同时也指出,照明行业在高速发展的同时,涌现出了朗能等一批优秀的品牌企业,但大多数中小企业还缺乏品牌意识,这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中国照明的快速发展。

  产品质量保证成为了研讨会的焦点。国家电光源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杨征表示,我国光源产品的质量水平,正随着一些主流生产厂商合格率的稳步提升得到不断地提高。不久之前,业内的朗能集团还针对产品出现的特殊情况,在第一时间全面召回一款可能存在问题的产品,经研究整改后再次检测,朗能该款产品已全部合格。(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