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发力高端市场 天鲜新品冰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6:44 新浪科技

  日前,美的“天鲜”系列三门冰箱携二十余款最新产品全面上市,为2007年日渐升温的冰箱市场又添一把火。据了解,春节以来,冰箱等白色家电市场不断升温,销售持续增长。伴随着“天鲜”等新产品的上市,美的冰箱将有六大系列七十余款产品覆盖高中低端全线市场,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保鲜”的独特享受。

美的发力高端市场天鲜新品冰箱上市

美的“天鲜”系列三门

冰箱

  美的冰箱相关人士表示,2007年美的冰箱新品兼具时尚外观与智能化操控优势,尤其是“天鲜”系列三门冰箱,采用了独创的宽屏LCD中央

液晶触控屏,配以酒红花纹和淡金云纹的时尚外观,是目前高档冰箱市场中不可多得的一款时尚精品。

  据了解,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冷冻食品、保鲜食品、饮料酒水等食品都是分开存放,三门冰箱既避免了双开门冰箱昂贵的价格和较高的耗电量,又兼具时尚新潮的外观设计和大容量、多温区的实用功能,因此成为现代家庭的新宠。美的三门冰箱“天鲜”系列以三开门、四温区、双变温的独特设计,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目光。

  智能、人性化设计是美的冰箱“天鲜”系列的一大亮点,其独有的晶智宽屏LCD中央液晶触控屏,可让消费者通过LCD屏幕图文直观地了解冰箱当前的运行状态,并通过轻触式的操作随意调温。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这款三门冰箱的冷藏室、软冷冻变温室可单独关闭,各门可独立调温。新鲜变温区还配有红酒、饮料、蔬果、鲜鱼、软冷冻5种保鲜模式设置,消费者可随不同需要轻松选择不同温度。同时,美的“天鲜”三门冰箱还有语言提示功能,通过悦耳的声音自动提醒当前模式下不宜放置的食品。根据节假日的冰箱使用特点,美的“天鲜”还可以自动启用“假日模式”,使冰箱始终保持最合理的温度和状态,避免内胆细菌腐蚀和衍生异味,为消费者提供精致保鲜生活。

  除常规的保鲜、保质外,美的冰箱07年新品还为消费者带来“保健康”的增值服务:多款产品配置了VC诱导体,可在冰箱内持续释放VC保鲜因子,以中和蔬菜释放出的催熟乙烯气体,从根本上做到防止蔬果变质,同时还能有效调控冰箱内的水分含量,锁住蔬果养分、持久保鲜。而三洋直流变频式压缩机及DSP数字处理控制系统、双触媒抗菌、超静变频等多项领先技术的采用,使2007年美的冰箱更低噪、更节能、更保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