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厂商力推滚筒 市场增速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27 新浪科技

  赛诺市场研究公司 狄文淑

  2007年1月,滚筒洗衣机借助农历春节在市场发力,在整体市场零售量环比增长率为23.1%的情况下,滚筒洗衣机本月零售量较2006年12月增长42.7%,远高于整体市场增速。

  2007年1月,洗衣机市场主要品牌滚筒销量比重都在提高。如海尔、三星、LG滚筒销量比重由06年12月的12.6%、33.6%、38.6%分布相应提高到14.3%,36.9%、39.7%。

厂商力推滚筒市场增速快

  纵观洗衣机2006年1月到2007年1月一年的数据,滚筒洗衣机的零售量市场份额在销售旺季——五一、十一、农历春节等都达到销售峰值。从供给方观察,各主要品牌均在销售旺季主推滚筒,这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对滚筒的购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