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由简入奢 看家庭影院投影屏幕新品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26 IT168.com
    家庭娱乐投影理念近一段时间得到很好的普及,其实在很长时间以前无论是最早的投影产品还是经过发展由低端到高端均有涉及的家庭影院投影产品,都具有家庭娱乐投影的功能,并且也能够达到这样的目的。不过新的家庭娱乐投影理念的革新之处在于简化投影设计,摆脱发烧级家庭影院投影产品高价格的定位,这个理念最近人们争论的不少,这里不再赘述,不过笔者认为对于投影产品的普及和家庭化应用,家庭娱乐理念是有一定意义的。

    当然,随着投影机的发展,投影屏幕的技术革新以及设计定位等等也都有着很大的改变与发展。特别是对于家庭娱乐的影音享受这一方面。因为用户的环境和投影机配置不同,投影屏幕也必须选择适合于特定风格的产品,由低端到高端不可尽数,古语有云“由简入奢易”,下面笔者就介绍几款从低端到高端定位不同的家庭应用投影屏幕新产品,对于希望组建家庭影院的用户,不妨做一简单参考。

娱乐投影简易快捷的最佳拍档 EPSON Duet便携投影屏幕

    在投影产品领域呼风唤雨的EPSON,其实在投影屏幕领域也有所发展,不过,与在投影机系列产品齐全丰富的选择相比,其推出的投影屏幕产品就只能用“单调”来形容了,不过这款命名为Duet的投影屏幕个性却是非常鲜明的,超级便携的设计应用简单的三脚架安装就可组成屏幕,当然也可安装在墙上,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拆卸放在小巧紧凑的箱子中。便于携带和存放。另外,这款产品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拥有4:3和16:9 两种屏幕比率,通过屏幕展开和关合可以进行调整,适用于商务以及家用等不同的环境和投影机型。

由简入奢看家庭影院投影屏幕新品选择

EPSON Duet便携投影屏幕

    EPSON Duet便携投影屏幕采用侧边拉开设计取代顶端拉开设计,其设定了两个扣锁位置,一个是65英寸的4:3屏幕位置,一个是80英寸的16:9屏幕位置。这款产品分别为家庭应用与便携应用配备了挂墙与三脚架组件,组装简单,安装挂墙组件时用户还可根据需要选择永久和临时两种解决方案。采用三脚架组件,屏幕需要离墙有30英寸的距离,对于较为小的应用环境,用户需要考虑合适的投影方案。EPSON Duet便携投影屏幕的幕布采用低增益材料,因此环境光的控制对于获得出色画面效果非常重要。其拥有很好的可视角度,使更多的观众可以共同进行会议演示、或欣赏球赛。便携性表现出色,此外,这款产品配备的箱子内部设计紧凑,体积小巧,配备提手适于携带和运输,整套的重量约为12公斤。

    整体表现:EPSON Duet便携投影屏幕的特点就在于方便应用,无论是商务演示、轻松教学还是家庭娱乐,都能简单快捷的组装好并且获得不错的显示效果。最特别的地方当然就是屏幕侧边拉开设计,可以方便的达到4:3和16:9两种屏幕比率。说道这里,笔者认为这款屏幕非常适合最近正热门的娱乐投影产品,同样简洁快速方便的理念,也同样有利于投影产品的普及。对于喜爱随时玩游戏或者看各种视频画面的用户这款产品非常适合。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娱乐投影简易快捷的最佳拍档 EPSON Duet便携投影屏幕
·创造阳光家庭影院的梦想 Planar Xscreen强光家庭影院投影屏幕
·辉煌帝王气质的最佳表现 Stewart CineCurve专业影院投影屏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